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504|回復: 1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A卡能占便宜麼?《戰地4》首測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3143
積分
1412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3-6-25 11:06:09 |只看該作者 |正序瀏覽
EA/DICE的年度大作《戰地4》將在10月29日發佈,現已發佈Alpha測試版。俄羅斯網站GameGPU.ru又招來一大堆顯卡,對其進行瞭詳盡的對比測試。

日前有傳聞稱,基於寒霜3引擎的《戰地4》等遊戲會對AMD CPU/GPU/APU進行專門優化,NVIDIA則要到遊戲發佈後才能拿到源代碼來改進驅動,一時間引發諸多爭議。EA、AMD都先後出面辟謠,但是AMD近期和PC遊戲廠商合作密切,仍不免讓人瞎想。

本次測試目的之一就是看看A卡、N卡究竟會不會有明顯差別,不過需要特別註意的是,現在隻是Alpha測試版本,遊戲還在開發之中,以下數據並不代表最終零售版的樣子,隻是現階段的預覽。

x24p0lthfgw05.jpg

jhsaejil1fz05.jpg

worlneeafyz05.jpg

寒霜(Frostbite)是由EA DICE自己研發的遊戲引擎,用來取代老舊的Refractor,首次使用是在2008年的《戰地:叛逆連隊》中。迄今為止,寒霜引擎已經先後發展出1.0、1.5、2.0、3.0四個重大版本,以及移動版Frostbite Go。

寒霜引擎支持DX9、DX10、DX10.1、DX11(1.5版開始),並特別針對多核心處理器進行瞭優化。它可以支持宏大的場景和可破壞環境,最大可展示環境面積32×32公裡,最大遊戲范圍4×4公裡,動態光照和陰影、後期處理、粒子系統、紋理技術等自然也是一應俱全。

z3vfj5w5rnd05.jpg

《戰地4》是以DX11為主的,不過目前的Alpha版本僅能在Windows Vista/7 64位系統上運行,其它系統還要等等(XP就死心吧)。Alpha版本以多人遊戲為主,畫質選項和《戰地3》差不多,提供超高、高、中、低四種檔次,也可以自行調節各個參數。

crnztdvxovq06.jpg

al2gm4dghdf06.jpg

最低配置:Core i5-760/FX-4300處理器、3GB內存、GeForce GTX 660/Radeon HD 7870顯卡、2GB顯存。

推薦配置:Core i5-2500K/FX-8350處理器、4GB內存、GeForce GTX 670/Radeon HD 7970顯卡、2GB顯存。

優化配置:Core i7-2600K/FX-8350處理器、4GB內存、GeForce GTX 780/Radeon HD 7990顯卡、3GB顯存。

dmnhdzaz4mg06.jpg

測試平臺使用Core i7-3970X OC 4.9GHz處理器、微星Big Bang-XPower II X79主板、16GB DDR3-2400內存、OCZ Vertex 3 120GB固態硬盤、Windows 7 64位操作系統。

[文章糾錯]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5243
積分
125253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9#
發表於 2013-7-1 05:55:04 |只看該作者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好友
0
帖子
129603
積分
134548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8#
發表於 2013-6-28 08:12:11 |只看該作者
呵呵 都沒人想我~~

好友
0
帖子
127486
積分
130183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7#
發表於 2013-6-28 08:12:04 |只看該作者
呵呵,支持一下哈  

好友
0
帖子
124512
積分
124519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6#
發表於 2013-6-26 07:45:18 |只看該作者
不知道說些什麼

好友
0
帖子
124595
積分
12460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5#
發表於 2013-6-26 07:01:14 |只看該作者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好友
0
帖子
125023
積分
12503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4#
發表於 2013-6-25 21:56:01 |只看該作者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好友
0
帖子
125013
積分
125023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3#
發表於 2013-6-25 20:37:56 |只看該作者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好友
0
帖子
135443
積分
146309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2#
發表於 2013-6-25 17:07:14 |只看該作者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好友
0
帖子
124567
積分
12458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1#
發表於 2013-6-25 16:16:28 |只看該作者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7 20:50 , Processed in 1.02382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