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712|回復: 2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蘋果iOS7大耍玻璃特效,微軟Win8.2恢復Aero? [複製鏈接]

Rank: 7Rank: 7Rank: 7

好友
0
帖子
4188
積分
8366
最後登錄
2018-7-30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3-7-9 08:26:56 |只看該作者 |正序瀏覽
有人形象的把微軟的Windows 8.1、Windows8 稱之為精神分裂。因為微軟給出的不是傳說中的適合不同設備的雙胞胎界面,而是一個雜糅的想通殺的界面。
必須公平的說,新開始界面和動態磁貼很適合移動設備,但是也必須說,全屏化的Modern應用設計讓PC電腦失去瞭多任務處理的活性。除非你專註看視頻和玩遊戲,不然看個圖片聽個音樂都是全屏化,真的讓人不爽。
還有遭人吐槽的就是Aero毛玻璃特效瞭,微軟在Vista、Win7系統中提供瞭美輪美奐的Aero特效,不幸在Win8、Win8.1中遭遇閹割。可是人生總是充滿瞭戲劇化,蘋果iOS7系統測試版的推出,好像讓微軟吃瞭蒼蠅。
除瞭重力感應的動態屏幕背景機制,除瞭“追隨”微軟谷歌等發起的扁平化設計潮流,蘋果iOS7測試版中更是隨處可見毛玻璃特效,狠狠的抽瞭微軟一巴掌。
你不用,我用,而且,用戶很是喜歡酷炫的東西。
130030wpws14rif0d.jpg
正如上圖所示,毛玻璃帶來的朦朧感和漸變讓人倍感炫目。但是微軟當初因為考慮電池續航,徹底閹割瞭Aero Glass。很多PC電腦用戶不解,筆記本和臺式機插電使用的情況下,給點特效又能如何?
實際上無論iOS的發展還是Mac OS X系統的發展,蘋果總是給予用戶很酷的UI交互動畫,但這點微軟的Windows等產品就樸實的多。正如當年喬佈斯所說,蓋茨那廝不懂美。
總之,也許有人真正的認為Aero沒用,可是那些已經習慣和喜歡Aero的用戶們怎麼辦呢?
微軟的產品設計,總是不停的徹底推翻自己,給用戶一個開關不是更合適的麼?
開始按鈕已經說明瞭很多事情,Aero呢?
現在微軟內部正忙著Windows 8.1的RTM正式版,相信Win8.2也開始瞭開發計劃制定,蘋果的所作所為會逼醒微軟重新提供Aero特效麼?
或者,那些喜歡並呼喚Aero回歸的用戶們,他們的迫切需求聲微軟能聽到的麼?
希望微軟不要隻看到那些無聊的自私的噴貨說:從來不用Aero的飄過。
                                                             130031dlt4vgz4ett.png 分享到: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4567
積分
12458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22#
發表於 2013-7-15 09:06:10 |只看該作者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好友
0
帖子
125243
積分
125253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21#
發表於 2013-7-14 20:17:33 |只看該作者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好友
0
帖子
123912
積分
12392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20#
發表於 2013-7-14 05:45:25 |只看該作者
我在努力中

好友
0
帖子
125013
積分
125023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9#
發表於 2013-7-13 18:07:04 |只看該作者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好友
0
帖子
123862
積分
123879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8#
發表於 2013-7-13 05:49:50 |只看該作者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好友
0
帖子
124785
積分
124807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7#
發表於 2013-7-12 08:56:45 |只看該作者
先頂後看  

好友
0
帖子
125007
積分
12501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6#
發表於 2013-7-10 13:51:38 |只看該作者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好友
0
帖子
124856
積分
124963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5#
發表於 2013-7-10 08:33:58 |只看該作者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好友
0
帖子
125213
積分
12522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4#
發表於 2013-7-10 04:52:04 |只看該作者
慢慢來,呵呵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4 14:52 , Processed in 0.83790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