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557|回復: 2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欠 X 系靈魂 : X-E1 用家親試 Fujilm X-M1 (附 49 張無後製作品) [複製鏈接]

Rank: 7Rank: 7Rank: 7

好友
0
帖子
4931
積分
9751
最後登錄
2018-7-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3-7-25 13:05:59 |只看該作者 |正序瀏覽
筆者是個 Fujiflim X-E1 的用家,對此機的操作、畫質及顏色都非常滿意,個人覺得巿場上暫時未找到一台相機可以替代它。直到 X-M1 的推出,筆者感到富士已經放棄了 X 系換鏡機的靈魂 – 操控及高貴,不惜移除多個硬體按鍵令機身更細、改用膠 KIT鏡,以更低的售價再向下進攻新手巿場,也許對 Budget 用家來說是個好消息。



機身更細更輕
倘若論人體工學,Fujifilm 的無反機一點不太好握,但勝在硬體按鈕夠多。為迎合「鬥細」潮流, X-M1 也來個大瘦身,配合新的膠鏡 XC 16-50mm KIT 鏡,體積不單變細而且重量也輕了不少,配合 27mm f2.8 餅鏡更加是輕便。除了瘦身外,新增的反芒也是 X-M1 的一大賣點,方便用家作高低角度拍攝時使用,Wifi 功能也是迎合現今所需。

女神官恩娜稱 X-M1 多自動功能,讓它不太懂攝影也拍得好相片,而且 APS-C 容易獲得淺景深


再近看一下 X-M1 + Kit 鏡在女生手中有多小巧


啡色 X-M1 + 28mm 餅鏡的體積非常細小而且型格

拿在手上有如 M43 般細小

使用復古型的 X-M1 的時候真的非常吸引途人目光

X-M1 比大哥 X-E1 小上一個碼

後方是 X-E1

厚度跟 X-E1 相若

加入反芒有助高低角度拍攝

加入反芒有助高低角度拍攝

內置閃光燈
頁面: 1 2 3 4 5 6 Pages: 1 2 3 4 5 6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17185
積分
136543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24#
發表於 2013-7-29 08:17:41 |只看該作者
很有吸引力

好友
0
帖子
130549
積分
136088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23#
發表於 2013-7-28 11:50:57 |只看該作者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好友
0
帖子
125053
積分
12507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22#
發表於 2013-7-27 22:33:33 |只看該作者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好友
0
帖子
125299
積分
125305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21#
發表於 2013-7-26 10:01:39 |只看該作者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好友
0
帖子
129971
積分
13546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20#
發表於 2013-7-26 06:30:06 |只看該作者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好友
0
帖子
125481
積分
125488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9#
發表於 2013-7-26 05:29:28 |只看該作者
慢慢來,呵呵

好友
0
帖子
124246
積分
124261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8#
發表於 2013-7-26 04:39:55 |只看該作者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好友
0
帖子
124924
積分
124931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7#
發表於 2013-7-26 03:21:53 |只看該作者
先回覆一下,閃人

好友
0
帖子
132401
積分
14027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16#
發表於 2013-7-26 02:28:42 |只看該作者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7 00:35 , Processed in 0.609793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