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511|回復: 2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雙重性格 [複製鏈接]

Rank: 4

好友
0
帖子
2612
積分
5211
最後登錄
2018-7-24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4-2-5 18:03:43 |只看該作者 |正序瀏覽
> 1) 你屬於下列哪一個星座?
> a. 山羊座、水瓶座、巨蟹座或雙子座-請繼續回答第2題
> b. 金牛座、人馬座、獅子座或處女座-請繼續回答第3題
> C. 天蠍座、雙魚座、白羊座或天秤座-請繼續回答第4題
>
> 2) 你是一個健談的人嗎?
> a. 是-請繼續回答第3題
> b. 否-請繼續回答第4題
>
> 3) 你比較喜歡跟家人還是跟朋友在一起?
> a. 家人-請繼續回答第4題
> b. 朋友-請繼續回答第6題
>
> 4) 你想創業嗎?
> a. 想-請繼續回答第5題
> b. 不想-請繼續回答第7題
>
> 5) 電影上出現床上親熱鏡頭,你會感到不雅觀嗎?
> a. 會-請繼續回答第6題
> b. 不會-請繼續回答第7題
> c. 若不是三級電影便不會-請繼續回答第8題
>
> 6) 你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嗎?
> a. 是-請繼續回答第9題
> b. 否-請繼續回答第8題
>
> 7) 你最憎惡的是下列哪一樣:
> a. 戰爭-請繼續回答第8題
> b. 不滿意的工作-請繼續回答第9題
> c. 不滿意的家庭生活-請繼續回答第10題
>
> 8)你認為你的來自不同圈子的朋友能愉快地聚會嗎?
> a. 能夠-你﹝妳﹞屬於B型
> b. 不能夠-請繼續回答第10題
>
> 9) 你會為名利權位,刻意討好上司或朋友嗎?
> a. 是-你﹝妳﹞屬於A型
> b. 否-你﹝妳﹞屬於B型
>
> 10) 你認為朋友比家人更重要嗎?
> a. 是-你﹝妳﹞屬於D型
> b. 否-你﹝妳﹞屬於C型
------
> A型
> 你是一個有著雙重性格的人
> 你可以在某些人面前表露你的一種性格特質,但卻可以在另一個環境或場合中表露另一種性格。你是一個很有心機的人,而且計劃周詳,別人對你感到難以惴測。
>
> B型
> 你是一個有著雙重性格的人
> 你懂得在不同的場合和不同的生活圈子中,露最適合自己的一面,但卻不會過分矯揉造作。事實上,你不會為了討好別人而刻意地收藏或誇張自己的特質。
>
> C型
> 你不是一個有雙重性格的人
> 你不會為了討好別人,或為了遷就場合環境而刻意表露某種性格。也不懂得『講一套,做一套』和『笑裡藏刀』等技倆,是一個十分率直誠實的人。
>
> D型
> 你不但沒有雙重性格的特徵,你的過分率直,更令人感到你可愛和易於親近;對於朋友,絕對是一十分有義氣,助人後不會計較的人。不過,你卻要小心別人會把你欺騙!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4953
積分
12497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28#
發表於 2014-2-14 12:36:06 |只看該作者
先看看怎麼樣!

好友
0
帖子
124512
積分
124519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27#
發表於 2014-2-14 06:27:43 |只看該作者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好友
0
帖子
134293
積分
143681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26#
發表於 2014-2-10 05:26:43 |只看該作者
不錯,看看。

好友
0
帖子
124245
積分
12425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25#
發表於 2014-2-9 07:38:52 |只看該作者
一頭霧水…

好友
0
帖子
123862
積分
123879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24#
發表於 2014-2-9 04:07:15 |只看該作者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好友
0
帖子
124312
積分
124385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23#
發表於 2014-2-8 17:16:39 |只看該作者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好友
0
帖子
123912
積分
12392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22#
發表於 2014-2-8 07:02:46 |只看該作者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好友
0
帖子
134293
積分
143681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21#
發表於 2014-2-7 07:02:09 |只看該作者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好友
0
帖子
125013
積分
125023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20#
發表於 2014-2-7 04:23:37 |只看該作者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7 18:05 , Processed in 0.681851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