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524|回復: 3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Lamborghini Reventon -- 雷文頓 1:24 模型圖賞 - 其他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0406
積分
13585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4-2-11 15:43:54 |只看該作者 |正序瀏覽
蘭博基尼Reventon是一款中置引擎、四輪驅動的超級跑車,由意大利跑車製造商蘭博基尼(Lamborghini)生產,產量僅為21輛(1輛存放於博物館)。Reventon之名來源於Don Rodriguez家族所擁有的一頭鬥牛,它在1943年的一場鬥牛比賽中將一名很有名的鬥牛士殺死。銳利的車頭結合了兩大進氣口設計前保桿,筆直的線條勾勒出以許多個銳角,讓Reventon整個車身充滿速度感。Reventon採用6.5 L的V12自然吸氣發動機,動力650馬力,0-100km/h加速時間僅為3.4秒,最高速度可達340km/h。
我發誓這是最後一次發模型的帖子,各位別煩,哈哈。這是一部來自Bburago的模型,入門級產品,1:24的車身,並不算太大。

1700532zjzhgtwrsx.jpg
▲ 車身不大,一手掌握。合金材質加噴漆,感覺沉甸甸,質感不錯。
170053ipsds3lw2c5.jpg
1700530durhsn5glh.jpg
170053dq5ik1uvpnr.jpg
170053gv0votif1j0.jpg
▲ 車頭有磕碰掉漆的地方。
1700531wn5tp4neze.jpg
170053wqcipckp14c.jpg
170053woiplmsscp3.jpg
170054weyf1awa3hy.jpg
170054vpb4tgudclk.jpg
170054k1on01dfpdl.jpg
170054jth1lxowdtc.jpg
170054z4rmvpfoquu.jpg
170054vkmeywfjtom.jpg
▲ 內飾細節都有,但並不精美,只能是看到基本形狀,方向盤可以聯動車輪。

170054su2ewtvdamx.jpg
17005412yumjgz2bm.jpg
▲ 雷文頓的車門真的很拉風,不過這部模型的車門沒法定住,只能靠收拿着,當然前面幾張是運氣。

1700550r5okimf45e.jpg
170055mu4scteavep.jpg
▲ 發動機在後面。
170055uwjs2ngpok4.jpg
170055elznyzjf00r.jpg
1700551rmwvx2kzpt.jpg
▲ 帥氣的尾部,有戰鬥機的元素。
170055bvomnffrzaa.jpg
170055cnzgmbijhoe.jpg
— THE END —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4512
積分
12452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31#
發表於 2014-2-17 09:56:39 |只看該作者
第一次來這論壇..

好友
0
帖子
124360
積分
12437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30#
發表於 2014-2-14 13:57:27 |只看該作者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好友
0
帖子
130227
積分
136402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29#
發表於 2014-2-14 04:15:43 |只看該作者
誰都不容易啊 ~~

好友
0
帖子
125137
積分
12514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28#
發表於 2014-2-14 04:13:34 |只看該作者
謝謝分享了!

好友
0
帖子
124808
積分
124818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27#
發表於 2014-2-13 23:27:04 |只看該作者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好友
0
帖子
125243
積分
125253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26#
發表於 2014-2-13 19:10:11 |只看該作者
又看了一次

好友
0
帖子
124758
積分
12476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25#
發表於 2014-2-12 05:25:53 |只看該作者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好友
0
帖子
125137
積分
12514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24#
發表於 2014-2-12 05:25:33 |只看該作者
支持一下

好友
0
帖子
123890
積分
12389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23#
發表於 2014-2-12 03:26:19 |只看該作者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9 02:59 , Processed in 1.739240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