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9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GOOD~黑松露意粉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3143
積分
1412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14:29:16 |只看該作者 |正序瀏覽
這餐其實已經是新年前的晚餐~ 位於銅鑼灣加路連山道那邊,隔壁就是我介紹過的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147048/index,當然今晚的主角不是它啦!星期五的銅鑼灣實在太多人瞭,還有四出辦年貨的人呢!幸好早已經訂瞭位,不然很多地方都要排隊才可以輕輕鬆鬆嘗個晚飯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546032/index%23
吊上水晶燈,充有格調吧? 二人行點瞭兩款套餐(套餐包括瞭是日餐湯及餐包及鴨胸沙律,以及一杯飲品):
1)鮮雜菌意粉配黑松露忌廉汁$108
2)安格斯肉眼扒$188


有興趣請看: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546032/index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8 15:35 , Processed in 0.616084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