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16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饑餓感是浮雲 忍得住便晴天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1301
積分
13784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4 00:05:38 |只看該作者 |正序瀏覽

       

  為什麼有的人越忙越胖?難道辦公室讓你食欲增加?為什麼有的女人天天吃冰淇淋還不會發胖?為什麼你每周去三次健身房還不能把自己塞進小號牛仔褲?與發胖有關的不是食物,而是你的饑餓習慣。從早到晚,不該吃的時候猛吃,該吃的時候卻沒瞭胃口。其實有時候,饑餓感有時隻是假象,你需要和自己的胃好好談談,聽它告訴你哪些是真的,哪些又是它在騙你的惡作劇!

 8 :15 AM 沉睡的胃

  你又起晚瞭!迅速沖個溫水澡,簡單化個妝,抓起門鑰匙沖向大門。這時候你心急火燎,別說胃,就連精神還沒完全蘇醒呢,自然不會感到饑餓。

  8 :35 AM 蘇醒的身體

  你坐在出租車裡,胃開始小聲地抱怨,我要食物!這時你體內的新陳代謝機能開始啟動,胃不時地向大腦發送饑餓的信號,血糖、血壓水平開始慢慢下降。

 8 :50 AM 饑餓

  你開始分泌胃液,因為體內沒有食物,胃酸正在消化胃壁,於是從你的肚子裡傳來咕咕的響聲。是的,你該吃早飯瞭,盡量選擇全麥食物,它有很強的飽腹感,熱量也不太高。

  8 :52 AM 早餐時間

  當你感覺饑餓的時候,大腦就會分泌一種叫多巴胺的物質,多巴胺越多,你想吃甜食的欲望就越強烈。建議你把甜食放在最先吃,比如一杯100毫升的甜豆漿,就能使多巴胺的分泌減少30%,你的食欲也會隨之減弱。

<p>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9 05:08 , Processed in 0.618541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