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9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紐約起司蛋糕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3143
積分
1412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09:44:4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材  料】

派皮材料:
奇福餅乾 154g
肉桂 1/4小匙
核桃 20g
糖 20g
奶油 88g
內餡:
奶油起司 500g
檸檬皮細末 3/4小匙
橘子皮細末 3/4小匙
香草精 1/8小匙
麵粉 1.5大匙
鹽 1/8小匙
糖 100g
全蛋 2~3個
蛋黃 1個
鮮奶油 1/8杯


【做  法】

1.將餅乾壓碎,與核桃碎一起過粗篩,加入肉桂、糖、融化奶油拌勻,平鋪在7吋鋁箔烤盤底層。

2.奶油起司放軟,加檸檬皮末、橘子皮末及香草精調勻。

3.糖、鹽、麵粉混合均勻,分2~3次慢慢加入作法2的材料中,再加入全蛋、蛋黃輕輕打勻,然後加入鮮奶油拌勻即可(勿過份攪拌)。

4.將作法3的蛋糕糊倒入蛋糕模中,撫平表面,進220℃烤箱烤15分鐘後,改用100℃低溫烤40~50分鐘至中間凝固,取出待涼後放冰箱冷藏3小時以上再切片享用。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7 02:32 , Processed in 0.638536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