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6900|回復: 30

PS3/Xbox 360 版《火影忍者‧疾風傳:終極風暴 Revolution》發表 [複製鏈接]

Rank: 6Rank: 6

好友
0
帖子
5515
積分
10968
最後登錄
2018-7-19
在線時間
0 小時
發表於 2013-12-2 14:50:59 |顯示全部樓層


  NBGI宣佈,將於 2014 年推出 PS3/Xbox 360 版人氣對戰格鬥遊戲系列最新作《火影忍者‧疾風傳:終極風暴 Revolution》(NARUTO-ナルト- 疾風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ストームレボリューション),官網並同步上線。本作仍由以『華麗地融合動畫與遊戲』的概念而獲得全世界極高技術力評價的 CC2(サイバーコネクトツー)負責開發,遊戲中玩家將可從主角鳴人等個性豐富的人物中選擇喜愛的角色,透過忍術及奧義的靈活運用演出精彩戰鬥場面,並有系列作最多超過 100 名角色參戰,「合體奧義」以及原作者岸本齊史創作全新角色也將登場。

160903pgx4n2wb0zg.jpg

160903pgx4n2wb0zg.jpg

160903gt1kck0eiaz.jpg

160903gt1kck0eiaz.jpg

好友
0
帖子
124116
積分
124122
最後登錄
2019-1-22
在線時間
0 小時
發表於 2013-12-2 16:11:37 |顯示全部樓層
不錯,感謝樓主

好友
0
帖子
129082
積分
135152
最後登錄
2019-1-21
在線時間
0 小時
發表於 2013-12-2 16:13:36 |顯示全部樓層
加油啊!!!!頂哦!!!!!

好友
0
帖子
123322
積分
123330
最後登錄
2019-1-21
在線時間
0 小時
發表於 2013-12-2 16:14:54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好友
0
帖子
123339
積分
123395
最後登錄
2019-1-21
在線時間
0 小時
發表於 2013-12-2 16:16:58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好友
0
帖子
123048
積分
123060
最後登錄
2019-1-21
在線時間
0 小時
發表於 2013-12-2 16:17:12 |顯示全部樓層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好友
0
帖子
122278
積分
122285
最後登錄
2019-1-21
在線時間
0 小時
發表於 2013-12-2 16:22:24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好友
0
帖子
128719
積分
134328
最後登錄
2019-1-21
在線時間
0 小時
發表於 2013-12-2 16:35:25 |顯示全部樓層
又看了一次

好友
0
帖子
123392
積分
123550
最後登錄
2019-1-21
在線時間
0 小時
發表於 2013-12-2 16:46:09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努力,再努力!!!!!!

好友
0
帖子
123413
積分
123419
最後登錄
2019-1-22
在線時間
0 小時
發表於 2013-12-2 16:49:45 |顯示全部樓層


不錯,感謝樓主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無覓相關文章外掛程式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19-1-22 00:50 , Processed in 0.04295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19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