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4993|回復: 22

湖人踩火箭擺脫倒數第一 1神數據想起家嫂喇嘛 [複製鏈接]

Rank: 6Rank: 6

好友
0
帖子
2619
積分
5216
最後登錄
2018-7-30
在線時間
0 小時
發表於 2014-11-21 06:55:29 |顯示全部樓層


1200571f5pw2xle2e.jpg

1200571f5pw2xle2e.jpg

湖人三大內線籃板都上雙

Rank: 6Rank: 6

好友
0
帖子
2619
積分
5216
最後登錄
2018-7-30
在線時間
0 小時
發表於 2014-11-21 08:13:41 |顯示全部樓層
http://video.sina.com.cn/p/sports/k/v/2014-11-20/123464273137.html
尼克楊抱怨吃T|136368540|1|新浪體育

Rank: 7Rank: 7Rank: 7

好友
0
帖子
2063
積分
9327
最後登錄
2018-7-30
在線時間
0 小時
發表於 2014-11-21 09:31:52 |顯示全部樓層
http://video.sina.com.cn/p/sports/k/v/2014-11-20/124464273177.html
尼克楊歐洲步上籃|136368630|1|新浪體育

Rank: 6Rank: 6

好友
0
帖子
4585
積分
9144
最後登錄
2018-7-27
在線時間
0 小時
發表於 2014-11-21 10:50:02 |顯示全部樓層
http://video.sina.com.cn/p/sports/k/v/2014-11-20/125364273209.html video_play_list_data_end -->  北京時間11月20日消息,對洛杉磯湖人[微博]來说,這個賽季的開局就像是一場噩夢,他們僅有1勝9負的戰績。可是這之后他們卻成功觸底反彈,連續在客場擊敗老鷹和火箭拿到連勝,現在湖人終於可以喘一口氣了,因為他們不再是西部的副班長了。
  自新賽季打響后,湖人就被死死地按在西部副班長的位置上,他們几乎成了隨意被人魚肉的“魚腩之師”。可隨着尼克-楊的復出,湖人的表現有所回升,他們在目前的三連客中有相當不錯的表現。先是客場戰勝此前主場保持不敗的亞特蘭大老鷹,今天又在客場掀翻開季戰績出色的休斯頓火箭,湖人拿到賽季首個兩連勝,3勝9負的他們把雷霆趕到了西部墊底位置。
  在客場戰勝火箭,這對湖人有着不一般的意義,首先他們是報了揭幕戰輸球之仇,其次這是他們本賽季首次戰勝西部球隊,而且是公認的西部季后賽熱門隊伍,這樣一場勝利帶給湖人的信心提振作用肯定不一般。兩連勝讓湖人一下子甩掉了開季的“陰霾”,他們對接下來的賽季會更有信心。
  因為霍華德的受傷缺陣,湖人很好地抓住這個機會控制內線,他們在內線得分上以38比20領先火箭,籃板球47比38占優。更值得注意的是,喬丹-希爾得到10個籃板,布澤爾得到13個籃板,替補戴維斯也有11個籃板,湖人三位內線一同籃板上雙,他們幫助球隊充分抓住霍華德缺席這個契機,把內線的優勢發揮到極致。看着三大內線成功統治籃板,這不禁讓人想起湖人曾經的輝煌歲月,2010年5月擁有加索爾、拜納姆、奧多姆的湖人在與爵士一戰完全統治籃板,加索爾得到22分和15個籃板,拜納姆得到17分和14個籃板,奧多姆得到11分和15個籃板,他們三人的籃板數甚至比爵士全隊還要多。湖人現在的三位內線雖然沒有複製那時的神奇一幕,但他們控制內線為湖人的勝利推波助瀾。
  在1勝9負的隊史最差開局后,人們最擔心的就是湖人的士氣和意志力,因為連續輸球會麻痹一支球隊的神經,會讓球隊意志消沉。可讓人欣喜的是湖人並沒有放任自己,而是在困境中繼續堅持拼搏着,這才帶來了眼前的兩連勝。連勝可以減輕外界批評帶來的壓力,連勝可以讓球員們找回失去的自信,他們也會對目前的體系更有信心,他們應該會變得更具競爭力。
  (Melody)

好友
0
帖子
139199
積分
139207
最後登錄
2019-8-24
在線時間
0 小時
發表於 2014-11-21 12:46:20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好友
0
帖子
138800
積分
138873
最後登錄
2019-8-24
在線時間
0 小時
發表於 2014-11-21 12:47:48 |顯示全部樓層
都是那麼過來的

好友
0
帖子
138179
積分
138189
最後登錄
2019-8-24
在線時間
0 小時
發表於 2014-11-21 12:51:32 |顯示全部樓層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好友
0
帖子
138437
積分
138453
最後登錄
2019-8-24
在線時間
0 小時
發表於 2014-11-21 13:02:39 |顯示全部樓層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好友
0
帖子
144123
積分
149068
最後登錄
2019-8-24
在線時間
0 小時
發表於 2014-11-21 13:06:31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好友
0
帖子
137876
積分
137896
最後登錄
2019-8-24
在線時間
0 小時
發表於 2014-11-21 13:16:27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 瞧你說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無覓相關文章外掛程式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19-8-24 14:40 , Processed in 0.097482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19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