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兩情相遇》:見証劉偉恆的進步 (23篇回復)
- 《一級雙雄》(Rush) (21篇回復)
- 《情迷藍茉莉》(Blue Jasmine) (21篇回復)
- {HKAFF 2013}《一代電影粉皮》《還愛嗎》《打救豬玀》 (20篇回復)
- 《逃出生天》:彭氏兄弟吃力不討好 (21篇回復)
- 《掃毒》:情義動作兼備,人物關係緊扣 (19篇回復)
- 《當C遇上G7》:中間落墨的年青經歷 (21篇回復)
- 《詭嬰》:演技製作驚嚇俱欠奉 (21篇回復)
- 《殭屍》:氣氛營造上乘,驚嚇人物兼備 (20篇回復)
- 《特殊身份》:甄子丹動作救全片 (33篇回復)
- [專欄。田爺偉論]《字裡人間》:從字裡看人間規矩 (25篇回復)
- 《溝女不離三兄弟》:效果輕鬆流暢的純喜劇 (20篇回復)
- 《過界》:演員看點多於劇本手法 (19篇回復)
-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徐克的創新嘗試 (28篇回復)
- 《爛滾夫鬥爛滾妻》:低俗包裝的王晶電影 (27篇回復)
- 《37》:城市人的反思 (24篇回復)
- 《超級經理人》:主角表現佳,新人表現劣 (23篇回復)
- 《被偷走的那五年》:前段清新可喜,末段見仁見智 (23篇回復)
- 第n次觀看《危險人物》觀感。 (22篇回復)
- 《字裡人間》(编舟记舟を編む):與辭書共舞的人生時光 (25篇回復)
- 《殺屍.喪變》:低成本的喪屍嘗試 (22篇回復)
- 《飛虎出征》:擺明低俗 (31篇回復)
- 《第一次不是你》:葉念琛的愛情與手法新角度 (33篇回復)
- 《激戰》:延續林超賢的動作與悲情 (30篇回復)
- 《李碧華鬼魅系列:奇幻夜》:不同處理的不同水準 (27篇回復)
- 《變態超人》:想像力充沛的日本、老土濫調的日本 (25篇回復)
- 《狂舞派》:追夢的堅毅 (23篇回復)
- 《怪獸大學》(Monster University):認清自己 (22篇回復)
- 《重口味》:口味未算重,驚喜倒更多 (22篇回復)
- 《斷了線》(Disconnect):互聯網所種下的宏觀性悲劇因果 (23篇回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