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國][動作][潛龍轟天3][BD-R/790M][中英雙字][火爆動作大片]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3-2-6 21:00:26
標題:
[美國][動作][潛龍轟天3][BD-R/790M][中英雙字][火爆動作大片]
◎譯 名
潛龍轟天
3
野獸之腹
◎片 名 Belly Of The Beast
◎年 代 2003
◎國 家 美國/中國香港/加拿大
◎類 別 動作
◎語 言 英語
◎字 幕 中英雙字
◎IMDB評分 4.4/10 (3,199 votes)
◎文件格式 BD-RMVB
◎視頻尺寸 1024 x 576
◎文件大小 1CD
◎片 長 91 Min
◎導 演 程小東 Siu-Tung Ching ....(as Ching Siu Tung)
◎主 演 史蒂文·席格 Steven Seagal ....Jake Hopper
盧淑儀 Monica Lo Suk-Yee ....Lulu
莎拉·瑪盧庫·萊恩 Sarah Malukul Lane ....Jessica Hopper
查克利·彥納姆 Shahkrit Yamnarm ....Brice (as Shahkritt Yamnarm)
馬克斯·拉多克 Max Ruddock ....Russel
Byron Mann ....Sunti
Tom Wu ....General Jantapan
Norman Veeratum ....Suthep
Elidh MacQueen ....Sara Winthorpe
Chau Siu Tung ....Kong
Kevork Malikyan ....Fernand Zadir
Pongpat Wachirabunjong ....Mongkol
Alastair Vardy ....Security Guard #1
◎簡 介
CIA情報員Jake Hopper 為解救自己被綁架的女兒深入虎穴……然而這背後隱藏著更深一層的政治陰謀……
泰國北部爆發瞭一件綁架事件,兩名美國少女被擄,其中一位是參議員溫索的千金,另一位則是前CIA亞洲探員傑克哈波的掌上明珠。美國政府依據泰國軍方提供的情報分析,確定為阿佈恐怖組織所為。為瞭女兒的安危,哈波於是不顧政府的阻止,潛回泰國。闊別10年,哈波召回舊日好友,龍蛇混雜的泰國,其中的利益糾葛已非當年模樣,重出江湖的哈波,面對昔日夥伴,誰是兄弟?誰又是幕後黑手?一樁看似單純的綁架案,背後又隱藏著什麼陰謀?
◎一句話影評
《野獸之腹》不知道為什麼在國內被翻譯為
潛龍轟天
3
,臺灣翻譯為-制裁者。電影導演是我們熟悉的著名動作導演程小東,他也在片中為西格設計瞭太極功夫和大量吊維亞的鏡頭,後來有人采訪程小東問為什麼給西格設計太極,程導笑說是為瞭好看,合氣道來來回回就那麼幾下太單調瞭。我知道有不少人喜歡這部錄像帶,覺得它熱鬧好看這我不否認,但我個人就是愛不起來,覺得西格那麼個大胖子吊維亞實在看著別扭(大部分還都是替身)拽維亞的場工真的辛苦你們瞭!
:
次數:49
附件: [zip.gif]
zip.gif
(2013-2-6 21:00: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U4ODMzfGZiNGM5OTQwfDE3ODIyMzQ2NjB8MHww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2-7 00:07:06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2-7 00:14:3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3-2-7 00:15:48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2-7 00:23:14
頂下再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2-7 00:47:59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2-7 01:38:37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2-7 03:10:49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2-7 05:01:40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2-7 07:13:5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nh88
時間:
2013-2-7 08:30:55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2-8 03:51:08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2-8 07:40:23
支持你加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2-8 12:56:30
3q for 分享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2-9 21:30:50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2-10 09:09:52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2-11 09:39:45
感謝樓主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2-12 00:37:45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2-12 10:15:19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2-13 16:16:12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2-14 03:47:11
頂你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