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香港][動作][死亡塔][BD-R/830M][英語中字][李小龍經典動作大片]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3-2-19 10:05:33
標題:
[香港][動作][死亡塔][BD-R/830M][英語中字][李小龍經典動作大片]
◎譯 名
死亡塔
◎片 名 Bruce Lee - Tower Of Death
◎年 代 1981
◎國 家 中國香港
◎類 別 動作/懸疑
◎語 言 英語
◎字 幕 中文
◎IMDB評分 4.9/10 (1,234 votes)
◎文件格式 BD-RMVB
◎視頻尺寸 1024 x 576
◎文件大小 1CD
◎片 長 1:36:05 (h:m:s)
◎導 演 吳思遠 See-Yuen Ng
洪金寶 Sammo Hung ....3 (co-director) (uncredited)
元奎 Corey Yuen ....5 (co-director) (uncredited)
◎主 演 李小龍 Bruce Lee ....李振強 Billy Lo/Lee Chen-Chiang
黃正利 Jang Lee Hwang ....秦谷 Chin Ku
卡薩伐 Casanova Wong ....Korean Fighter
李海生 Hoi San Lee ....
taobao
Monk Fighter
元彪 Yuen Biao ....Billy Lo/Bobby Lo/Blue Staff Monk (uncredited)
袁信義 Shun-Yee Yuen ....Monk (uncredited)
Tai Chung Kim ....Bobby Lo/Lee Chen-Kuo (as Tong Lung)
Roy Horan ....堡主 Lewis
Miranda Austin ....Angel
◎簡 介
振強(李小龍飾)在調查世交秦谷(黃正利飾)暴斃時意外身亡,習武多年的胞弟振國(唐龍飾),向師父(喬宏飾)請求下山查明真相。國查得秦谷死前曾到死亡古堡,堡主武功高強,很多高手都橫死於他手下,而
死亡塔
重重機關背後,隱藏瞭秦谷暴斃之真相……這是李小龍武打場面的升華之作,戲中充分地體現出其截拳道…
:
次數:78
附件: [zip.gif]
zip.gif
(2013-2-19 10:05: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2MzEwfGExNjBmOTRlfDE3ODIxMjQ2MzF8MHww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2-19 12:07:05
太棒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2-19 12:26:58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2-19 12:46:08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2-19 13:25:01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2-19 13:50:41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2-19 14:13:23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2-19 14:51:3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2-19 15:20:58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2-19 16:03:4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2-19 17:05:58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2-19 17:24:44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2-19 17:41:20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2-19 18:12:57
先頂後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19 18:27:00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2-19 19:29:17
又看了一次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2-19 22:11:25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2-20 01:12:19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2-20 02:31:33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2-20 03:57:4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2-20 05:19:4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2-20 09:47:50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2-20 09:48:06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