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香港][動作][富貴兵團][HDTV-RMVB/680M][國語中字][陳百祥/鄭則仕]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2-23 22:45:20
標題:
[香港][動作][富貴兵團][HDTV-RMVB/680M][國語中字][陳百祥/鄭則仕]
◎譯 名
富貴兵團
◎片 名 Fu gui bing tuan
◎年 代 1989
◎國 家 中國香港
◎類 別 動作/喜劇
◎語 言 國語
◎字 幕 中文
◎文件格式 HDTV-RMVB
◎視頻尺寸 1024 x 576
◎文件大小 1CD
◎片 長 01:29:52.214
◎導 演 鄭則仕Kent Cheng
◎編 劇 黃炳耀Barry Wong
王晶Jing Wong
◎主 演 陳百祥Pak-cheung Chan....Dragon
鄭則仕Kent Cheng....Chocolate
曹查理Charlie Cho....Peter
陳加玲Charine Chan....Nurse
陳勛奇Frankie Chan....Commander in White
陳觀泰Kuan Tai Chen....Triad Boss Gambler
鐘發Fat Chung....Japanese Soldier
朱鐵和Tiet Wo Chu
洪金寶Sammo Hung....Brother Hung
柯受良Cylon Or....Hideki as Blackie Ko
林國斌Ben Lam....Little Dragon Fly
林俊賢Wilson Lam....Red Horse
劉德華Andy Lau....Wah
樓南光Billy Lau....Donald Duck
劉家輝Chia Hui Liu....
taobao
Commander in Blue
盧惠光Ken Lo....Japanese Soldier
龍方Fong Lung....Japanese General
苗僑偉Michael Miu....Little Robot
莫少聰Siu Chung Mok....Little Candy
梅艷芳Anita Mui....Jone
成奎安Fui-On Shing....Ugly Prisoner of War
譚詠麟Alan Tam....Robin
唐麗球Joan Tong....Nurse
曾志偉Eric Tsang....Runaway
惠天賜Austin Wai....Little Tortoise
王晶Jing Wong
黃志強Kirk Wong....Paul
黃柏文Parkman Wong....Japanese Soldier
Sam Christopher Chow
Kwong-Chin Tsang....Camp Doctor
Ridley Tsui....Japanese Soldier
◎簡 介
中國抗日時期,僑居海外之愛國僑胞,籌得四十萬美元存於瑞士銀行,作為抗日經費。提款密碼隻有一
個代號為“財神”遂成為中日相爭的對象。從集中營逃出的華英雄受抗日組織委托,與天字第二號特工羅森
再返集中營營救“財神”。於是在集中營內展開瞭一場殊死的搏鬥…
[img]http://bbs.btwuji.com/
[/IMG]
[img]http://bbs.btwuji.com/
[/IMG]
:
次數:0
附件: [zip.gif]
zip.gif
(2013-2-23 22:45: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cwODU4fDlmM2I2OGFifDE3ODIxMzc0Njl8MHww
作者:
9394
時間:
2013-2-24 02:00:52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2-24 02:00:56
我好想升級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24 02:09:31
鑒定完畢.!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2-24 02:12:48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2-24 02:13:42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2-24 02:24:37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9394
時間:
2013-2-24 02:25:54
3q for 分享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2-24 02:27:20
我好想升級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2-24 02:30:45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2-24 02:31:13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2-24 02:36:53
樓主good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24 02:43:44
就為賺分嘛
作者:
{誼}
時間:
2013-2-24 02:49:57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2-24 09:07:37
頂下再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2-25 03:44:51
頂你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2-27 11:12:01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2 05:11:45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3-3 05:13:56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3-4 06:12:42
這論壇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