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香港][2013我愛HK恭喜發財][BD-MKV.720p.國粵雙語中字][2013年喜劇]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3-29 17:21:30     標題: [香港][2013我愛HK恭喜發財][BD-MKV.720p.國粵雙語中字][2013年喜劇]



◎譯  名 2013我愛HK恭喜發財/我愛HK2013
◎片  名 I Love Kong Kong 2013
◎年  代 2013
◎國  家 中國香港
◎類  別 劇情/喜劇
◎語  言 粵語/普通話
◎字  幕 中文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視頻尺寸 1280 x 720
◎文件大小 1CD
◎片  長 93 Mins
◎導  演 鐘澍佳 Chung Shu Kai
◎主  演 曾志偉 Eric Tsang
      譚詠麟 Alan Tam
      謝天華 Michael Tse
      黃宗澤 Bosco Wong
      徐子珊 Kate Tsui
      葉玉卿 Veronica Yip

◎簡  介

  七十年代香港,遍地黃金,處處都有生機!為人忠直的宋池雄(黃宗澤飾)遇上狡猾的夏石森(謝天華飾),促使宋找到人生第一份工作,與夏一起到茶樓打工。茶樓老板美龍骨(馮淬帆飾)心地善良,夥計騎呢,街坊盞鬼,使茶樓每天都充滿驚喜,人情味和歡樂共冶一爐。唯情關始終擋不過,宋池雄和夏石森同時愛上太子女美洋洋(徐子珊飾),憨直男對戰花靚仔;美洋洋好友朱玉圓(鄭欣宜飾)為人潑辣,揚言男不壞女不愛,隻愛夏石森。

  眾人沖過情關,也難敵時代巨輪,面對股災、移民潮等,宋池雄緊守岡位,捍衛茶樓,與街坊一起渡過難關。現代的宋池雄(譚詠麟飾)人到中年,美洋洋(葉玉卿飾)已為人母,夏石森(陳百祥飾)成為集團老板,茶樓面對這個年頭的惡勢力,傾訴神仙(曾志偉飾)能否令酒樓再添歡樂,又是否可以一如以往,團結就是力量。

                                                                                                 :                          
次數:110

附件: [zip.gif] zip.gif (2013-3-29 17:21: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3MjkyfDgwYjE1ZDg2fDE3ODIxMzU3ODJ8MHww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3-29 18:32:08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29 18:32:44

就為賺分嘛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29 18:55:59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29 18:57:35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29 19:30:52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29 19:42:5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29 20:16:36

我又回復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29 22:46:14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29 22:47:03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30 04:55:33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30 06:13:10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30 07:11:00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3-30 09:13:43

自己知道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30 13:46:45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3-30 17:00:57

呵呵,明白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3-30 19:17:14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31 01:35:25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3-31 17:12:12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bearball    時間: 2013-3-31 17:29:39

thanks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7 07:49:55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