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Pod Nano採用全新處理器和SanDisk閃存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3-5-22 18:42:54     標題: iPod Nano採用全新處理器和SanDisk閃存

200044kuwbgqfuc40.jpg          
iPod Nano採用全新處理器
  新浪科技訊 10月8日消息,美國電子產品拆解網站iFixit的最新報告顯示, Apple 發佈的第7代iPod Nano採用了最新的處理器,並且開始使用SanDisk的閃存,但其他方面並沒有太大變化。
  iFixit的報告顯示,新款iPod Nano的內部配置與前一代產品沒有太大變化,只是升級了處理器,並將閃存模塊供應商從東芝換成了SanDisk。
  市場研究公司TechInsights表示,新處理器由 Samsung 製造,採用了ARM應用處理器和64MB流動DDR SDRAM。
  新款iPod Nano使用了全新的軟件和界面,並對固件進行了升級。由於有很多用戶都將iPod Nano當做手錶使用,所以 Apple 也專門為其設計了手錶主題。
  但該產品最引人關注的還是價格。8GB版本的價格從此前的149美元降至129美元,16GB版本則從179美元降至149美元。
  新款iPod Nano的多點觸控屏解像度仍然是240×240,邏輯電路板和芯片組均與上一代產品相同。(鼎宏)

附件: [200044kuwbgqfuc40.jpg] 200044kuwbgqfuc40.jpg (2013-5-22 18:42: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4MjUxfDJlMWZjNDNkfDE3ODIxMjY1MDh8MHww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22 20:06:00

很好!很強大!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22 20:06:01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2 20:18:24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22 20:24:46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22 20:54:22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22 21:05:02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誼}    時間: 2013-5-22 21:51:43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22 22:34:56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22 22:36:06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23 07:04:5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23 08:49:47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23 08:50:1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25 20:05:50

好帖子,要頂!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26 06:46:22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26 20:10:13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