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Pod Nano採用全新處理器和SanDisk閃存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3-5-22 18:42:54
標題:
iPod Nano採用全新處理器和SanDisk閃存
2013-5-22 18:42:5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00044kuwbgqfuc40.jpg
iPod Nano採用全新處理器
新浪科技訊 10月8日消息,美國電子產品拆解網站iFixit的最新報告顯示, Apple 發佈的第7代iPod Nano採用了最新的處理器,並且開始使用SanDisk的閃存,但其他方面並沒有太大變化。
iFixit的報告顯示,新款iPod Nano的內部配置與前一代產品沒有太大變化,只是升級了處理器,並將閃存模塊供應商從東芝換成了SanDisk。
市場研究公司TechInsights表示,新處理器由 Samsung 製造,採用了ARM應用處理器和64MB流動DDR SDRAM。
新款iPod Nano使用了全新的軟件和界面,並對固件進行了升級。由於有很多用戶都將iPod Nano當做手錶使用,所以 Apple 也專門為其設計了手錶主題。
但該產品最引人關注的還是價格。8GB版本的價格從此前的149美元降至129美元,16GB版本則從179美元降至149美元。
新款iPod Nano的多點觸控屏解像度仍然是240×240,邏輯電路板和芯片組均與上一代產品相同。(鼎宏)
附件: [200044kuwbgqfuc40.jpg]
200044kuwbgqfuc40.jpg
(2013-5-22 18:42: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4MjUxfDJlMWZjNDNkfDE3ODIxMjY1MDh8MHww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22 20:06:00
很好!很強大!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22 20:06:01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2 20:18:24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22 20:24:46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22 20:54:22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22 21:05:02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誼}
時間:
2013-5-22 21:51:43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22 22:34:56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22 22:36:06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23 07:04:5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23 08:49:47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23 08:50:1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25 20:05:50
好帖子,要頂!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26 06:46:22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26 20:10:13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