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國][末世殖民地][BD-RMVB.720p.中英雙字][2013年科幻動作]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4 20:03:41
標題:
[美國][末世殖民地][BD-RMVB.720p.中英雙字][2013年科幻動作]
◎譯 名 末世殖民地/殖民地
◎片 名 TheColony
◎年 代 2013
◎國 家 加拿大/美國
◎類 別 動作/科幻/驚悚
◎語 言 英語
◎字 幕 中英雙字幕
◎IMDB評分 5.2/10 (4,751 votes)
◎文件格式 BD-RMVB
◎視頻尺寸 1280 x 720
◎文件大小 1CD
◎片 長 1:34:17
◎導 演 傑夫·蘭弗洛 Jeff Renfroe
◎主 演 勞倫斯·菲什伯恩 Laurence Fishburne ....Briggs
凱文·席格斯Kevin Zegers ....Sam
比爾·帕克斯頓 Bill Paxton ....Mason
CharlotteSullivan ....Kai
John Tench ....Viktor
Atticus DeanMitchell ....Graydon
Dru Viergever ....Feral Leader
RomanoOrzari ....Reynolds
Lisa Berry ....Nara
LuciusHoyos ....Rowan
Michael Mando ....Cooper
EricMurdoch ....Terrified Man
Kimberly-SueMurray ....Janelle
Jeff Smith ....Feral
EarlPastko ....Scientist
Julian Richings
◎簡 介
在並不遙遠的未來,地球上溫暖不在,寒冷統治者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幸存的人類紛紛躲入各個掩體內。起初他們歡樂祥和,但隨著食物短缺和致命流感造成的大規模死亡,情況發生根本改變。幸存者小心翼翼提取植物的種子以備不時之需,與此同時還要提防來自同類的傷害。在第七號站,負責人佈裡格斯(勞倫斯·菲什伯恩 Laurence Fishburne 飾)與小人物山姆(凱文·席格斯 Kevin Zegers 飾)各自艱難應付著難熬的每一天。某日,七號站偶然收到來自五號站發來的求救信息,為瞭一探究竟,並且尋找可以回收利用的設備,佈裡格斯決定帶領小隊出發,而山姆亦隨隊前行。
遮天蔽日的狂風暴雪,在久已不見太陽的慘敗大地上,難以預料的危險在等待著他們……
:
附件: [zip.gif]
zip.gif
(2013-9-4 20:03: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yNTY1fDg3NDA1M2E2fDE3ODIxOTA2NjB8MHww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4 22:03:05
好啊,,不錯、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9-4 22:03:5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4 22:04:34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4 22:17:08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4 22:18:31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4 22:43:23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4 22:44:1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4 22:57:54
搶座位來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4 22:57:58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4 23:24:07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9-4 23:26:2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4 23:43:36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4 23:46:29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5 03:53:35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5 04:22:18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nh88
時間:
2013-9-5 04:32:55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5 05:16:04
來幾句吧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5 05:31:11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5 05:57:50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5 06:44:36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5 07:34:30
我在努力中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7 22:06:18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8 09:22:18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9 06:23:38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