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挪威][動作][獵頭者/獵頭遊戲][BD-R/870M][中字][精彩動作大片]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3-9-7 11:25:46     標題: [挪威][動作][獵頭者/獵頭遊戲][BD-R/870M][中字][精彩動作大片]


◎譯  名 獵頭者/獵頭遊戲/獵頭
◎片  名 Hodejegerne
◎年  代 2011
◎國  家 挪威
◎類  別 驚悚/動作/犯罪
◎語  言 挪威語
◎字  幕 中字
◎IMDB評分 7.6/10 from 1,248 users
◎文件格式 BD-RMVB
◎視頻尺寸 1024 x 576
◎文件大小 1CD
◎片  長 100 mins
◎導  演 莫騰·泰杜姆  Morten Tyldum
◎編  劇 拉斯·古德梅斯戴德  Lars Gudmestad  
      約·奈斯博  Jo Nesb?  (novel)
      烏爾夫·裡伯格  Ulf Ryberg
◎演  員 阿卡塞爾·亨涅 Aksel Hennie  ....Roger Brown
      西諾薇·瑪考迪·倫德 Synn?ve Macody Lund  ....Diana Brown
      伊萬德·桑德 Eivind Sander  ....Ove
      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 Nikolaj Coster-Waldau  ....Clas Greve
      Julie ?lgaard  ....Lotte (as Julie ?lgaard)
      Daniel Bratterud  ....Vakt
◎劇  情 
  羅傑是挪威最成功的獵頭,他的妻子戴安娜貌美如花同時還擁有一家豪華畫廊。在戴安娜的引薦下,羅傑遇到瞭來自荷蘭的卡拉斯;後者曾在一家電子企業擔任主管,軍隊出身並性感風趣,似乎是任何高端職位的完美候選人。陷入財務危機的羅傑漸漸頂上瞭卡拉斯家中的藏品,一副價值超過七位數歐元名畫。並沒有花費多少力氣,羅傑就潛入瞭卡拉斯的家中,然而當他準備離開時,他發現瞭一些不該發現的東西,讓他很快成為別人眼中的獵物。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每個人都要付出代價。獵頭遊戲開始瞭。

                                                                                                 :

附件: [zip.gif] zip.gif (2013-9-7 11:25: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0ODQ2fGE0NzE0OTdifDE3ODIxOTYzMzR8MHww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7 13:59:08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7 14:07:14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7 14:13:59

暈  不信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7 14:16:53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7 14:19:17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7 14:22:40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7 14:27:3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7 14:31:44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7 14:38:53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7 14:46:07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7 15:00:12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7 15:06:42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7 15:09:30

好帖,有才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7 15:13:54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7 15:26:17

謝謝樓主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7 15:26:43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7 15:42:46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7 15:47:46

太棒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7 16:00:31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7 16:19:50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9-7 16:22:50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7 22:06:18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8 09:22:18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9 06:29:17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