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泰國][泰國黑幫][BD-RMVB.720p.中字][2012年動作]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3-9-26 18:06:08
標題:
[泰國][泰國黑幫][BD-RMVB.720p.中字][2012年動作]
◎譯 名 泰國黑幫
◎片 名 TheGangster
◎年 代 2012
◎國 家 泰國
◎類 別 動作
◎語 言 泰語
◎字 幕 英文
◎IMDB評分 7.0/10 from 26 users
◎文件格式 BD-RMVB
◎視頻尺寸 1280 x 688
◎文件大小 1CD
◎片 長 1h 54mn
◎導 演 KongkiatKhomsiri
◎主 演 Krisada Sukosol Clapp
Somchai Kemglad
Sakarin Suthamsamai
Krisada Supapprom
Pakchanok Wo-Onsri
WasuSangsingkaew
Boonsong Nakphoo
Nantharat Chaowarat
Libby Brien ... Woman interviewee / wife (voice)
PhilipHersh ... Jod (voice)
◎簡 介
The Gangster (Antapal) is based on the notorious Bangkokian gangs of the1950s-60s. The story follows a newly released prisoner who desires to livestraight, but - knowing nothing else but the life of a gangster - returns to hisold gang.
:
附件: [zip.gif]
zip.gif
(2013-9-26 18:06: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MwMTMzfDBlNDU2ZmY5fDE3ODIxMjY0Mjl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26 21:59:13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26 22:00:17
頂一個先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26 22:07:46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9-26 22:12:38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26 22:28:48
自己知道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26 22:29:01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26 22:30:48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26 22:32:0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26 22:39:02
我在頂貼~!~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26 22:46:40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26 23:01:23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26 23:16:37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26 23:31:06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26 23:42:19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27 01:26:43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27 02:00:50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27 02:00:53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27 02:42:48
很有吸引力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27 03:16:3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27 04:30:34
3q for 分享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9-27 05:24:11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9-27 09:06:19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28 21:29:01
今天再看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29 23:32:11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4 04:50:42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4 12:28:00
哈哈 我支持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