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Pad mini s和iPad mini c的概念渲染組圖 [打印本頁]

作者: wendy614    時間: 2013-10-17 00:06:22     標題: iPad mini s和iPad mini c的概念渲染組圖

  設計師馬丁製作了一組iPad Mini S和iPad Mini C的概念渲染圖,光聽名字就覺得很有趣。iPad Mini也來玩“S”一代和“C”一代?
  馬丁設想的iPad Mini S 和 iPad Mini C設計理念其實只是照搬iPhone 5s和iPhone 5c。也就是iPad Mini S配備了指紋識別感應器,而iPad Mini C採用了多彩的外殼。馬丁沒有具體說明iPad Mini S和iPad Mini C的規格,我們只能從他的渲染圖中感受一下如果 iPad Mini 也有土豪金的顏色,會是怎樣的效果?這樣我們手中不僅有“小金磚(iPhone 5s)”,家裡還藏著一塊“大金磚(iPad Mini S)”。不過從渲染圖上來,全金色機身的 iPad 看起來沒有金色與白色搭配的iPhone 5s那麼高端大氣上檔次。這可能是因為僅從圖片感受不出質感的原因吧。
  你希望iPad Mini 也延續“S”一代和“C”一代的升級模式嗎?iPad的職能更多的是用來玩遊戲和運行一些對CPU和GPU要求甚高的應用,消費者對於iPad的升級或許更多地期許性能的提升。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0-17 02:16:4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17 05:15:3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17 07:44:07

很好!很強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17 09:15:43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17 12:07:51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17 15:05:06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17 16:48:53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0-17 18:55:02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17 21:54:35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18 01:12:01

我想要`~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18 03:10:07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18 05:21:27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18 07:37:56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0-18 09:59:25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18 12:55:0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18 15:47:3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18 17:26:49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18 19:37:57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18 21:44:3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26 11:39:11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