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鮑爾默證實微軟考慮推出iPad版Office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16 21:30:08     標題: 鮑爾默證實微軟考慮推出iPad版Office

020214gt4j40etvby.jpg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0月9日消息,據美國科技博客The Verge報導,微軟CEO史蒂夫‧鮑爾默(Steve Ballmer)週二表示,公司確實在考慮發佈iPad版Office辦公套件。
  鮑爾默在參加美國市場研究機構Gartner的一次活動時說,“當以觸摸為主要操作方式的用戶界面開發完成後,我們就開始開發iPad版。”鮑爾默稱,這種以觸摸為主要操作方式的界面“正在開發過程中”。
  微軟此前發佈了針對iPhone版的Office,但不支援iPad設備。公司當時稱平板用戶可以在瀏覽器中使用Office的網頁應用。
  有內部人士向The Verge透露,微軟COO凱文 特納(Kevin Turner)此前曾在公司會議上稱“要在全平台上推廣實用類產品。”微軟應用與服務業務主管陸奇近期也就觸摸操控的Office產品做出了評論。
  尚不清楚iPad版的Office是否會像iPhone版一樣僅供Office 365的包月用戶使用。微軟在今年早些時候曾針對Windows 8.1系統演示過以觸摸為主要操作方式的Office應用。在當時的開發者大會上,微軟展示了一個“Metro”風格的PowerPoint,但公司拒絕透露發佈日期。(無雙)

附件: [020214gt4j40etvby.jpg] 020214gt4j40etvby.jpg (2013-10-16 21:30: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M3MjM1fGMyNWE5YmU4fDE3ODIxODY2OTd8MHww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17 02:16:42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17 05:15:38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17 07:44:0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17 09:15:43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17 12:07:5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17 15:05:06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17 16:48:53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17 18:55:02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17 21:54:35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18 01:12:01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18 03:10:07

不錯,看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18 05:21:27

這論壇不錯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18 07:37:56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18 09:59:25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18 12:55:06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18 15:47:36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18 17:26:49

來幾句吧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0-18 19:37:57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18 21:44:38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26 11:39:11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