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pple 公司宣佈10月22日召開iPad發佈會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3-10-16 22:09:14     標題: Apple 公司宣佈10月22日召開iPad發佈會

020222qogbu0p24cj.jpg

Apple 公司宣佈10月22日召開iPad發佈會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0月16日凌晨消息, Apple 公司週二發出媒體邀請函,邀請相關人士出席定於當地時間10月22日上午10點(香港時間10月23日凌晨1點)召開的一次特別發佈會,預計該公司將在會上發佈下一代iPad和iPad mini。
   Apple 公司將在芳草地藝術中心(The Yerba Buena Center for the Arts)舉行這次發佈會,這是 Apple 最喜歡發佈重大消息的場所之一。
   Apple 公司在邀請函中寫道:“我們仍有很多東西需要報導。(We still have a lot to cover。)”業界人士預計,該公司不僅將在此次發佈會上推出新款iPad和iPad mini,此外還將發佈新款Mac Pro和OS X Mavericks操作系統。
  據預計, Apple 公司第五代iPad將更輕更薄,類似於iPad mini,其鏡頭也將有所改進。有消息人士透露,這款新產品將基於 Apple 最新的64位A7處理器運行。與此同時,第二代iPad mini則將升級至配備視網膜顯示屏,並很可能配備A7處理器。 另外,筆記本產品MacBook Pro、OS X Mavericks操作系統正式版、及桌面電腦Mac Pro也有可能在本次發佈會上出現。
(唐風)

附件: [020222qogbu0p24cj.jpg] 020222qogbu0p24cj.jpg (2013-10-16 22:09: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M3MjM2fDgyYWQ4Yjc2fDE3ODIxNTAyODd8MHww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0-17 02:16:42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17 05:15:38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17 07:44:07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17 09:15:4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17 12:07:51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17 15:05:0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17 16:48:53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17 18:55:02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17 21:54:35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0-18 01:12:01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18 03:10:07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18 05:21:27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18 07:37:56

不錯,看看。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18 09:59:25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18 12:55:06

好啊,,不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18 15:47:36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18 17:26:49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0-18 19:37:5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18 21:44:3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26 11:39:11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