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視網膜版iPad mini 2蠢蠢欲動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3-10-16 21:30:18     標題: 視網膜版iPad mini 2蠢蠢欲動

020305arivupnpdi4.jpg

對於iPad mini 2來說,大家最期盼的就是希望蘋果能為其配備視網膜屏幕。之前已有不少消息聲稱,mini 2配備的是Retina顯示屏,而現在日本媒體Macotakara又帶來了新的消息。
Macotakara表示他們從富士康內部得到的消息是已經小範圍量產的iPad mini 2的確配備了視網膜屏幕,至於何時跟大家見面還不得而知。
此外,這家日本媒體還表示他們已經看到了一些mini 2的保護外殼,由於增加了視網膜屏幕,其機身厚度要比一代mini厚上0.2mm,也就說mini 2的厚度為7.5mm。
之前還有消息稱,iPad mini 2會搭載64位A7處理器,同時提供指紋​​識別功能,並且現在還有用戶放出了所謂金色版本的iPad 5和mini 2的後殼,至於這些特色會不會成真還要等待蘋果來揭曉答案。

附件: [020305arivupnpdi4.jpg] 020305arivupnpdi4.jpg (2013-10-16 21:30: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M3MjU2fDJmMjBhNzkxfDE3ODIxODY2NTZ8MHww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17 02:16:42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17 05:15:38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17 07:44:07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17 09:15:43

搶座位來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17 12:07:51

謝謝分享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17 15:05:06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0-17 16:48:53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17 18:55:02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17 21:54:35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18 01:12:01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18 03:10:07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18 05:21:2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18 07:37:5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18 09:59:2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18 12:55:0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18 15:49:38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18 17:26:49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18 19:37:5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6 11:39:11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