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Retina屏iPad mini會有 但不是今年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3-10-17 00:46:32
標題:
Retina屏iPad mini會有 但不是今年
據外媒報道,Cantor Fitzgerald分析師Brian White於日前指出,雖然蘋果將會為iPad mini也配上Retina顯示屏,但時間卻不是下周。White認為,蘋果公司於10月22日發佈的iPad mini 2相較於1,將隻會迎來小幅度的配備變動,至於高清屏的iPad mini起碼得等到明年才會出現。
2013-10-17 00:46:3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20214jmarihgpwy3.jpg
White在給其客戶的一份文件中寫道,“有趣的是,就我們接觸過的配件商,它們都沒有為新一代iPad mini的到來而做出多大的動作。數據顯示,對於新款iPad mini的討論非常少。在我們聯系過的商家中,它們認為,將於10月22日發佈的新一代iPad mini隻會做小幅改變(比如采用更快的處理器),至於Retina顯示屏則起碼要等到14年的Q1才可能出現。鑒於以上這一點,我們認為全尺寸iPad 5將會是蘋果22日發佈會的重頭戲。”
聽到White的這番言語之後,相信大批的果粉肯定會感到失望。不過,White的推測也並非是完全正確。據AllThingsD報道,蘋果將會在下周的發佈會上推出搭載Retina顯示屏的iPad mini。誰對誰錯,我們也隻能等到下周的發佈會之後才能知曉答案。
附件: [020214jmarihgpwy3.jpg]
020214jmarihgpwy3.jpg
(2013-10-17 00:46:3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M3MzU5fGQ4ZTZjYTVlfDE3ODIxNTAyOTJ8MHww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17 02:16:42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17 07:44:07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17 09:15:43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17 12:07:51
終於看完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17 16:49:01
加油站加油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17 18:55:02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0-17 21:54:35
謝謝分享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18 01:12:0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18 03:10:07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18 05:21:27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18 07:50:49
好啊,謝樓主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18 09:59:25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18 12:55:06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18 15:49:38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18 17:26:49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18 19:37:57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18 19:41:51
頂下再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26 11:39:11
你還想說什麼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