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Retina屏iPad mini會有 但不是今年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3-10-17 00:46:32     標題: Retina屏iPad mini會有 但不是今年

    據外媒報道,Cantor Fitzgerald分析師Brian White於日前指出,雖然蘋果將會為iPad mini也配上Retina顯示屏,但時間卻不是下周。White認為,蘋果公司於10月22日發佈的iPad mini 2相較於1,將隻會迎來小幅度的配備變動,至於高清屏的iPad mini起碼得等到明年才會出現。
020214jmarihgpwy3.jpg
    White在給其客戶的一份文件中寫道,“有趣的是,就我們接觸過的配件商,它們都沒有為新一代iPad mini的到來而做出多大的動作。數據顯示,對於新款iPad mini的討論非常少。在我們聯系過的商家中,它們認為,將於10月22日發佈的新一代iPad mini隻會做小幅改變(比如采用更快的處理器),至於Retina顯示屏則起碼要等到14年的Q1才可能出現。鑒於以上這一點,我們認為全尺寸iPad 5將會是蘋果22日發佈會的重頭戲。”
    聽到White的這番言語之後,相信大批的果粉肯定會感到失望。不過,White的推測也並非是完全正確。據AllThingsD報道,蘋果將會在下周的發佈會上推出搭載Retina顯示屏的iPad mini。誰對誰錯,我們也隻能等到下周的發佈會之後才能知曉答案。

附件: [020214jmarihgpwy3.jpg] 020214jmarihgpwy3.jpg (2013-10-17 00:46:3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M3MzU5fGQ4ZTZjYTVlfDE3ODIxNTAyOTJ8MHww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17 02:16:42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17 07:44:07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17 09:15:43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17 12:07:51

終於看完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17 16:49:01

加油站加油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17 18:55:02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0-17 21:54:35

謝謝分享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18 01:12:0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18 03:10:07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18 05:21:27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18 07:50:49

好啊,謝樓主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18 09:59:25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18 12:55:06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18 15:49:38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18 17:26:49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18 19:37:57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18 19:41:51

頂下再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26 11:39:11

你還想說什麼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