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再次傳來iOS 6.1.3/6.1.4越獄消息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3-10-17 00:46:43     標題: 再次傳來iOS 6.1.3/6.1.4越獄消息

    黑客 winocm 轉推瞭一條 iPad 2,1 成功在 iOS 6.1.3 環境下越獄的信息。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這位名叫 Nevin K. 的 Twitter 用戶,但是從他公佈的越獄截圖以及 @winocm 的做法來看,Nevin K. 應該也屬於 iOS 6.1.3/6.1.4 完美越獄開發團隊的其中一員。
020424cx5avzbczlm.jpg 020424m2e1njijxsk.png
    iPad 2,1 即 Wi-Fi 版的 iPad 2,Nevin K. 公佈的這張截圖讓我們看到瞭 iPad 2,1 運行 Cydia 的主頁面,由於不完美越獄隻會在 A4 設備上出現,因此我們可以確認 iPad 2,1 已成功完美越獄。除瞭 winocm 之外,iOS 6.1.3/6.1.4 越獄開發團隊當中還有一位知名黑客 iH8sn0w,他早前曾表示需要一臺 iPad 4 進行測試,不過目前還沒有測試成功的消息傳出。
    接下來就是大家所關心的發佈時間瞭,可惜的是今天的消息沒有包括發佈時間在內。不過 winocm 之前曾經表示,iOS 6.1.3/6.1.4 完美越獄會在 2014 年之前到來。就算滿打滿算,我們最多也隻要再等待兩個半月的時間。

附件: [020424m2e1njijxsk.png] 020424m2e1njijxsk.png (2013-10-17 00:46:4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M3MzgxfGYyYjZjOWVhfDE3ODIxODY1MzB8MHww

附件: [020424cx5avzbczlm.jpg] 020424cx5avzbczlm.jpg (2013-10-17 00:46:4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M3MzgwfDA5N2VmNjdjfDE3ODIxODY1MzB8MHww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17 02:16:42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17 05:16:49

頂下再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17 07:44:07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17 09:16:2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17 12:07:51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17 15:09:32

觀看中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17 16:49:01

感謝樓主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17 18:59:34

暈  不信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17 21:54:35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18 01:14:06

樓主good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0-18 03:21:4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18 05:21:2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18 07:50:4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18 09:59:25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18 12:55:06

這個帖不錯!!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18 15:49:38

不錯,看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0-18 17:26:49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18 19:41:51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0-18 21:44:38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26 11:39:1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