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國][24號儲藏室][BD-R/1G][中英雙字][精彩恐怖大片]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1-25 02:07:01     標題: [英國][24號儲藏室][BD-R/1G][中英雙字][精彩恐怖大片]


◎譯  名 24號儲藏室
◎片  名 Storage 24
◎年  代 2012
◎國  家 英國
◎類  別 科幻/恐怖
◎語  言 英語
◎字  幕 中英雙字幕
◎IMDB評分 5.0/10 from 283 users
◎文件格式 BD-RMVB
◎視頻尺寸 1280 x 692
◎文件大小 1CD
◎片  長 83 Mins
◎導  演 Johannes Roberts
◎主  演 洛爾·克拉克 Noel Clarke ....Charlie
      科林·奧多霍諾 Colin O'Donoghue ....Mark
      安東尼婭·坎貝爾-休斯 Antonia Campbell-Hughes ....Shelley
      勞拉·哈德克 Laura Haddock ....Nikki
      Jamie King ....Chris
      Alex Price ....Jake
      Ned Dennehy ....David
      傑夫·貝爾 Geoff Bell ....Bob
      Ruth Gemmell ....Ruth
      Davey Fairbanks ....Greg
      Amy Pemberton ....Lucy
◎簡  介 
  一架軍用運輸機在倫敦上空墜毀,機上高度機密的東西散落在城市周邊。兩對情侶在完全不知道已被倫敦某機構鎖定的情況下,來到瞭24號存儲室,指望瓜分點小財。突然電源熄滅,他們被困在一個無盡頭走廊的黑暗迷宮裡,而一個神秘的捕獵人正準備一個接一個殺死他們……

vzxrcswi2ni.torrent (0 Bytes, 下載次數: 1)

附件: [下載] vzxrcswi2ni.torrent (2013-11-25 02:07: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Y0NTc1fDY5NDhlODE4fDE3ODIxNTIzOTN8MHww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1-25 03:46:49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1-25 03:50:58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25 04:07:31

頂一個先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1-25 04:20:47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1-25 04:21:53

加油站加油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1-25 04:24:34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25 04:27:33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1-25 04:28:53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1-25 04:29:52

謝謝樓主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1-25 04:38:36

支持你加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1-25 04:41:37

佩服佩服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1-25 04:42:24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1-25 04:47:4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25 04:49:29

佩服佩服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1-25 04:50:18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1-25 04:53:30

加油站加油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1-25 05:07:04

謝謝樓主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1-25 05:10:01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1-25 05:12:59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25 05:21:05

這個帖不錯!!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1-26 03:35:45

不是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1-26 10:56:43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1-26 22:00:4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1-27 06:36:20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2-4 04:08:46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2-4 11:39:3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