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國][生死救嬰][BD-RMVB.720p.中英雙字][保羅·沃克2013年驚悚]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29 22:04:04
標題:
[美國][生死救嬰][BD-RMVB.720p.中英雙字][保羅·沃克2013年驚悚]
◎譯 名 生死救嬰/生死一線間
◎片 名 Hours
◎年 代 2013
◎國 家 美國
◎類 別 驚悚
◎語 言 英語
◎字 幕 中英雙字幕
◎IMDB評分 5.6/10 from 697 users
◎文件格式 BD-RMVB
◎視頻尺寸 1280 x 720
◎文件大小 1CD
◎片 長 1:36:59
◎導 演 埃裡克·海瑟爾 Eric Heisserer ....screenplay
◎主 演 保羅·沃克 Paul Walker ....Nolan
珍妮塞絲·羅德裡格茲 Genesis Rodriguez ....Abigail
Judd Lormand ....Glenn
尼古拉斯·肖恩·戈麥斯 Nicholas Sean Gomez ....Jerry
米歇爾·托雷斯 Michelle Torres ....Hurricane Katrina Victim
Kerry Cahill ....Nurse Shelly
Tony Bentley ....Doctor
埃爾頓·勒佈朗 Elton LeBlanc ....Paramedic
Yohance Myles ....Dr. Edmonds
J. Omar Castro ....Robinson
Lena Clark ....Lucy
Cynthia LeBlanc ....Head Nurse
Emily D. Haley ....Patient
Natalie Jaroszyk ....Karen (rumored)
Oscar Gale ....Hector
凱莎·佈拉德 Kesha Bullard ....Nurse
TJ Hassan ....Jeremy
Matt Cook ....Lenny (as Matt Cook)
Shane Jacobsen ....Marc
Ian Hoch ....Resident
Nancy Nave ....Sandra
Renell Gibbs ....Carl
Christina M. Williams ....Hospital Patient
Tre Tureaud ....Wetsocks
Carlos Retana Jr. ....Miguel Diego
◎簡 介
由一直在各路“速度片”中與時間賽跑的保羅·沃克主演的新片《Hours》雖然並不賣速度牌,但從片名已經看出,即使這是一部劇情片,即使這回保羅已經升級做瞭人父,依然要跟時間較勁。本片講述瞭初為人父的保羅·沃克,其孩子降臨在卡特裡娜颶風襲擊新奧爾良之後,醫院人員已被抽調一空,當洪水開始上漲,這位新爸爸必須想盡一切辦法來保全他和孩子的性命。
2005年8月29日,威力巨大的強臺風卡特裡娜即將襲擊新奧爾良。在當地一家醫院,男子諾蘭·海斯(保羅·沃克 Paul Walker 飾)卻迎來瞭人生的悲喜時刻。
他剛剛迎來新出世的寶貝女兒,但美麗的妻子阿比蓋爾(珍尼希斯·羅德裡格茲 Genesis Rodriguez 飾)卻在分娩過後撒手人寰。嬌嫩的寶寶還無法適應全新的環境,隻能被放在暖箱中依靠機器輔助求生。面對眼前完全陌生的小生命,諾蘭和妻子一幕幕美好的回憶相繼浮現眼前,令這個經歷瞭重大悲喜變故的男人百感交集。
暴風雨漸趨強烈,醫院人手不足,醫患被迫緊急疏散,而垮塌的大壩更將災難推向頂點。孤獨的諾蘭必須與時間和命運賽跑,用一己之力保護他在這個世上最後的親人……
3gw3vwn4xxo.torrent
(0 Bytes, 下載次數: 2)
2013-11-29 22:04:04 上傳
下載次數: 2
下載
附件: [下載]
3gw3vwn4xxo.torrent
(2013-11-29 22:04: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Y4NjIyfDM4Mjc2YzhlfDE3ODIyOTAzOTV8MHww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1-30 00:04:44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1-30 00:05:04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1-30 00:08:40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30 00:36:12
你加油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1-30 00:37:45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1-30 00:48:49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1-30 00:51:59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1-30 01:18:1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1-30 01:26:16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1-30 01:29:39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1-30 01:30:1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1-30 02:00:17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1-30 02:45:51
樓主good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1-30 03:53:44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1-30 07:13:33
我想要`~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1-30 14:08:00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1-30 20:32:41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2-1 03:57:49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2-1 03:59:41
好人一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2-1 03:59:58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2-1 04:02:1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2-1 04:04:01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kmc917815
時間:
2013-12-3 10:50:39
Thanks. 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2-3 20:24:59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4 04:14:4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2-4 11:39:32
好貼子不多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