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國][冰河世紀:猛獁聖誕節][BD-R/275M][中字][精彩動畫大片]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4-2-14 16:11:23
標題:
[美國][冰河世紀:猛獁聖誕節][BD-R/275M][中字][精彩動畫大片]
◎譯 名
冰河世紀
:猛獁聖誕節/
冰河世紀
聖誕特輯/
冰河世紀
電視劇版
◎片 名 Ice Age A Mammoth Christmas
◎年 代 2011
◎國 家 美國
◎類 別 冒險/卡通/喜劇
◎語 言 英語
◎字 幕 中字
◎IMDB評分 6.6/10 (606 votes)
◎文件格式 BD-RMVB
◎視頻尺寸 1024 x 576
◎文件大小 1CD
◎片 長 25min 30s
◎導 演 Karen Disher
◎主 演 雷·羅馬諾 Ray Romano ....Manny (voice)
約翰·雷吉紮莫 John Leguizamo ....Sid (voice)
丹尼斯·利瑞 Denis Leary ....Diego (voice)
奎恩·拉提法 Queen Latifah ....Ellie (voice)
西恩·威廉·斯科特 Seann William Scott ....Crash (voice)
喬希·佩克 Josh Peck ....Eddie (voice)
Ciara Bravo ....Peaches (voice)
T·J·米勒 T.J. Miller ....Prancer (voice)
賈達·弗雷德蘭德 Judah Friedlander ....Santa Clause (voice)
比利·加戴爾 Billy Gardell ....Santa (voice)
Jordan Friedlander ....Head Dune Sloth (voice)
Karen Disher ....Scratte (voice)
Cindy Slattery ....Miscellaneous Animals (voice)
克裡斯·韋奇 Chris Wedge ....Scrat (voice)
Joshua Rush ....Actor (voice) (uncredited)
◎簡 介
Sid不小心弄壞瞭Manny的傳家寶聖誕石,進瞭Manny所謂聖誕老人的“淘氣黑名單”。為瞭彌補自己的過失,他冒出一個荒誕的想法:去北極找聖誕老人,想請他把自己從黑名單裡剔除。可結果卻令事情更加糟糕。現在Manny一夥要空前的團結起來,去拯救全世界人的聖誕節……
whqpelle1op.torrent
(0 Bytes, 下載次數: 0)
2014-2-14 16:11:23 上傳
下載次數: 0
下載
附件: [下載]
whqpelle1op.torrent
(2014-2-14 16:11: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3OTY1fDU1MWI1YWQ4fDE3ODIxMzgxOTd8MHww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2-14 20:11:00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2-14 20:16:07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2-14 21:36:25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2-14 23:26:39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2-15 00:56:09
謝謝分享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2-15 01:55:34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2-15 03:12:14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2-15 04:15:38
頂一個先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2-15 05:01:36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2-15 06:05:08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2-15 06:58:55
又看了一次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2-15 08:13:08
好啊,謝樓主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2-15 11:09:56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2-15 12:18:29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2-15 16:01:12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2-15 19:16:17
就為賺分嘛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2-15 22:33:42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2-16 01:12:36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2-16 02:50:2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2-16 04:22:19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2-16 05:25:18
說的不錯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2-16 06:55:17
真是有你的!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2-16 08:13:03
我在頂貼~!~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2-16 09:17:14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2-16 12:14:26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2-16 14:47:36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2-16 17:51:02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2-17 05:04:56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2-17 07:12:27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