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908|回復: 17

今日神吐槽:ESPN前十榜單ji情無限 濃眉配萌神! [複製鏈接]

Rank: 6Rank: 6

好友
0
帖子
4454
積分
8894
最後登錄
2018-7-25
在線時間
0 小時
發表於 2014-10-24 17:27:44 |顯示全部樓層
  吐槽不停,歡樂不止!新浪NBA神吐槽欄目繼續登場!哈基石和霍基石攜手登頂 詹皇與愛神從此過上了黑白配的美好生活 同時阿杜和威少還可以打情駡俏 而保羅和給力芬仍舊基情無限 最后濃眉哥默默地撿起了肥皂 看了一眼萌庫 :你.....
   @劉笑笑LIU:技術統計:羅斯搶斷一次
  @大大航變身航大大:女:我想要一朵rose。 諾阿:我去更衣室給你找。
  @愛在戲院前:家嫂:別剛一來就為了爭我而吃醋嘛
   @蛋疼着實的漢子:沒想到,火花在娘胎裏命運就這麼坎坷,感人啊,來中國好聲音吧,總冠軍是你的,i want you!!!
  @東南枝下的太2真人:盧比奧只是比庫裏多了一臉毛,但是他認為這一臉毛可以值8500萬。
  @宋俊潼Song:哈登:看到嫂子,韋德你這個朋友我是交定了!!!次日哈登毀約,免費簽熱火
  @軒轅霖Ray:哈基石和霍基石攜手登頂 詹皇與愛神從此過上了黑白配的美好生活 同時阿杜和威少還可以打情駡俏 而保羅和給力芬仍舊基情無限 最后濃眉哥默默地撿起了肥皂 看了一眼萌庫 :你還射麼?
  (所有言論均來自網友智慧,不代表新浪NBA觀點)

好友
0
帖子
207247
積分
222530
最後登錄
2021-7-24
在線時間
0 小時
發表於 2014-10-24 18:07:34 |顯示全部樓層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好友
0
帖子
206581
積分
222029
最後登錄
2021-7-24
在線時間
0 小時
發表於 2014-10-24 18:12:04 |顯示全部樓層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好友
0
帖子
212839
積分
234152
最後登錄
2021-7-24
在線時間
0 小時
發表於 2014-10-24 18:16:59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好友
0
帖子
212472
積分
233133
最後登錄
2021-7-24
在線時間
0 小時
發表於 2014-10-24 18:37:43 |顯示全部樓層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好友
0
帖子
206051
積分
221467
最後登錄
2021-7-24
在線時間
0 小時
發表於 2014-10-24 19:03:30 |顯示全部樓層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好友
0
帖子
207591
積分
222908
最後登錄
2021-7-24
在線時間
0 小時
發表於 2014-10-24 19:56:50 |顯示全部樓層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好友
0
帖子
206976
積分
222158
最後登錄
2021-7-24
在線時間
0 小時
發表於 2014-10-24 20:44:47 |顯示全部樓層
好帖,有才

好友
0
帖子
216003
積分
239511
最後登錄
2021-7-24
在線時間
2888 小時
發表於 2014-10-24 23:34:42 |顯示全部樓層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好友
0
帖子
217715
積分
243895
最後登錄
2021-7-24
在線時間
0 小時
發表於 2014-10-25 02:38:14 |顯示全部樓層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1-7-24 06:46 , Processed in 0.635280 second(s), 7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1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