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22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傳聞 下一代Subaru WRX將使用電動渦輪增壓器?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4293
積分
143681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5 12:36:5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根據最近的一則消息表示,下一代Subaru(速霸陸)WRX可能會使用電子渦輪增壓器。有關的細節消息十分的有限,但據說該電子渦輪增壓系統將會比一個標準的渦輪增壓器更強大,更高效率。而且,電動渦輪增壓器也可以免去複雜的管路需求。
據說,這個電子渦輪增壓器還是會從排氣中獲得能量來源,但是不是使用排氣壓力來轉動渦輪葉片,而是將來自排氣端的熱能轉變為電能,然後讓葉片旋轉。這個方法可能是更有效的,也可以減少管道的使用和渦輪遲滯。
雖然澳大利亞的Subaru發言人David Rowley說,現在評論有關這件事情的細節還為時過早,但他又說:「我們的計劃是,要將WRX從目前的Impreza車系中完全獨立出來,未來它看起來將會非常的不同。」 他還暗示,Subaru將會在新的WRX身上將使用大量的最新技術。
之前,我們所得到的消息指出,未來的新WRX會搭載2.0升的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引擎,最大馬力猜測大約會有274PS。WRX STI也會使用相同的引擎動力系統,但最大馬力預計會超過300 PS。
[Source:Autoblog]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8 01:09 , Processed in 0.643477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