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105|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賣肉粽的老伯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5443
積分
146309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01:26:5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咻......,冷風陣陣吹來,令人不寒而慄,去過成功嶺的人應該聽過603高地吧!故事就是在那發生的.
有去過那裡打野外的應該都有看過一個廢棄的崗哨吧.以前那邊本來有人看守的,後來因為鬧鬼,所以才撤走的.
時間大概是深夜一二點吧,站崗的衛兵覺得肚子餓,但也沒東西吃,又餓又冷,嘴裡便罵道: 幹XX,那麼晚還叫人站衛兵,真是的,又沒有人會來這,站啥衛兵嘛! 但罵歸罵,還是要站呀!

兩個人就互相站一小時,站著站著,忽然聽到遠遠的地方傳來聲音: 賣肉粽喔! 聲音聽起來很蒼老的感覺,好像是一位老人叫賣的聲音,聲音很小,但因為是深夜,所以聽的還算清楚.

喂!喂!別睡啦,有人賣肉粽耶!我們趕快去買, 說著兩人就興匆匆跑過去,看到一位老伯手提著籃子,想必那裡面裝的是粽子吧!

兩人心裡都這麼想,也沒懷疑為什麼深夜有人跑到荒郊野地去賣粽子.

阿伯,買兩個粽子,我肚子好餓喔! 其中一人這樣說.
好,你等一下,馬上好,老伯開口說話,但聲音是那麼悽涼.

阿伯,快點啦,我肚子好餓,兩人有點不耐煩瞭,頻頻催老伯快一點. 隻見老伯把籃子放下,兩人正覺得奇怪時,老伯突然將手放在脖子上,將頭搬開,往頸子裡面伸,取出兩個東西,天啊!那哪是粽子啊, 根本就是內臟,而且還在滴血哩!

兩個衛兵嚇得拔腿就跑,連槍都不要,死命往隊上衝,口裡不斷喊著救命啊,整個高地都聽得到,偶爾傳來老伯悽涼的笑聲....嘿...嘿....嘿...,少年ㄟ,賣走太快......,兩人回到隊上跟連長說,從此那個崗哨沒人敢站,慢慢就廢棄不用瞭......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4494
積分
124501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2-5-10 01:39:00 |只看該作者
慢慢來,呵呵

好友
0
帖子
124953
積分
124970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2
發表於 2012-5-13 00:00:07 |只看該作者
幫你項項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8 22:14 , Processed in 0.643565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