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138|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五 點 過 後 的 故 宮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5443
積分
146309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05:56:1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故宮作為遊覽勝地,每天接待著國內外上萬名遊客。
但不是每個人都會知道這座紫城裡面包含著另一種內容……

有個人以前在故宮看門,據那個人說每天晚上都能聽見有人在奏樂。
而且有時能看見宮女太監排隊走過。

那個人傢的孩子身體都不好,老人都說是因為那人受的陰氣大, 影響瞭下一代!



不僅僅這樣,大傢有沒有留意到,故宮裡有很多院落都是被封起來的,不對遊客開放。

其實每一個府第都發生過用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解放前還沒有封的時候,在這些地方死瞭很多人!

不是無故消失就是命亡,但始終是離奇得查不出原因,不過有一個共同點:
死後如果還能見著屍體,那麼屍體都沒有臉皮。



更嚇人的就是一口井,平日白天的時候往下看,井底就是一些石頭,雜草什麼的。

但每到晚上12點後往下看, 隻要天上有月亮…
你會看到井底出現的不是石頭,雜草,而是水,水上倒映的卻不是你的面孔…



當然也有科學人員解釋瞭:
故宮能看見宮女是有科學依據的,因為宮墻是紅色的,含有四氧化三鐵。

而閃電可能會將電能傳導下來...
如果碰巧有宮女經過,那麼這時候宮墻就相當於錄象帶的功能。
如果以後再有閃電巧合出現,可能就會像錄象放映一樣出現那個被錄下來宮女的影子。

不管怎樣,想想故宮裡那些長長窄窄的過道,長滿荒草的墻頭。
如果晚上一個人走在那,突然看到前朝的宮女太監向你走來,就算再有科學依據,我也會嚇破膽滴。



5點,是故宮關門清客的時間。
據說,那個時是故宮陰氣最重的時刻。
很多遊人都感覺到,即使是在悶熱的夏天,5點的故宮也會讓人感到一種陰冷…

[ 本帖最後由 CHOI8833 於 2010-07-26 09:28 PM 編輯 ]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好友
0
帖子
124494
積分
124501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No.1回覆者
發表於 2012-5-10 07:17:54 |只看該作者
長時間沒來看了 ~~

好友
0
帖子
124380
積分
124386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跟尾2
發表於 2012-5-10 07:17:54 |只看該作者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7 20:02 , Processed in 0.624113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