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10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甜品] 莫卡可可迷你糕  (這個做法太簡單了)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3143
積分
1412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10:14:0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材料:

麵粉      2½ 杯
雞蛋       4 個
糖       1½ 杯
牛奶       1 杯
牛油       200 克
可可粉      3 湯匙
發酵粉      3 茶匙
香草糖      2 茶匙


糖霜:

牛油 (融化)   50 克
濃咖啡       5 湯匙
可可粉       1 湯匙
香草糖       2 茶匙
糖粉        適量



製作步驟:

@烤箱預熱至200℃

1。將牛油融化,放涼。

2。打破雞蛋,和砂糖完全拌勻。

3。將麵粉,可可粉,發酵粉和香草糖拌勻。然後加入牛奶,和蛋/糖的混合物中。

4。加入牛油,拌勻。

5。在烤箱烤約 15分鐘。待它放涼。

6。混合糖霜的材料。
 可以嘗試先慢慢灑上少量糖粉,如果需要可以添加更多。
 通常會買一包 500克作備用。
 如果糖粉熔掉會不太美觀。另外,也不適合灑上過多糖粉。

7。將糖霜塗勻在蛋糕上。再加入巧克力碎或椰絲。

8。最後,把切蛋糕成正方形。



-

小知識:
http://forum.fdzone.org/viewthread.php?tid=4608840
http://forum.fdzone.org/viewthread.php?tid=4608887
http://forum.fdzone.org/viewthread.php?tid=4605561←想知「一杯」是多少克 ?
http://forum.fdzone.org/viewthread.php?tid=4605557

其他甜品:

http://forum.fdzone.org/viewthread.php?tid=4605656


http://forum.fdzone.org/viewthread.php?tid=4606648


http://forum.fdzone.org/viewthread.php?tid=4608894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9 05:02 , Processed in 0.634478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