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8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好餃! 又經濟!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3143
積分
1412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14:16:41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上個月真係密密食,食到停不瞭口,加上新年例忙就更加沒時間第一時間把美食分享出來,遲瞭一點~不會介意吧?
湊巧下班要出去銅鑼灣買點東西,當然也要找個地方填飽肚子啦!記得早前經過加路連山道那邊看到一傢新店好像是吃麵之類的,於是就過去一探究竟!


<img width="500" height="377" src="http://blog.yimg.com/3/sAf6.Ah7s5.QO3p85lwH.xqRonX7aESJccDs046DKQqTQmaLdlaM7Q--/29/l/en_MQMoi5Uh_eG2FnbLqIg.jpg" border="0" alt="" />
到步瞭~請不要誤以為黃子華的棟篤笑 不是真的要棟篤(站立)吃的,是有座椅的,請放心!
裡面需隻有數枱客,但並不影響我的意志~一於繼續前進!

<img width="500" height="377" src="http://blog.yimg.com/3/sAf6.Ah7s5.QO3p85lwH.xqRonX7aESJccDs046DKQqTQmaLdlaM7Q--/30/l/UZJM_aLiCN4RQmgAaehKjA.jpg" border="0" alt="" />
看看餐牌後,似乎蝦子麵及餃子就是這裡的招牌菜,有紅色星星是推介,於是二人點瞭招牌蝦籽撈麵、吉列豬扒湯麵,當然也不少得李太餃子吧

<img width="500" height="377" src="http://blog.yimg.com/3/sAf6.Ah7s5.QO3p85lwH.xqRonX7aESJccDs046DKQqTQmaLdlaM7Q--/28/l/q8fWKNE9G0TRYCYNyZhC0g.jpg" border="0" alt="" />
牆上有詳盡介紹李太餃子,最後一句『良心品質、以客為本.自傢真味、李太餃子』,開始令我有點期待

有興趣請看看: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538618/index

感謝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8 22:14 , Processed in 0.644931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