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註冊  |  找回密碼

SAY討論區

查看: 10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地瓜圓and地瓜餅~ 美麗的錯誤~~~ [複製鏈接]

好友
0
帖子
133143
積分
141254
最後登錄
2019-2-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14:16:5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1)先將地瓜洗淨去皮,切成約1公分的厚片。

(2)然後把地瓜放入蒸鍋或微波爐中蒸熟。

(3)取出地瓜,放涼後搗成泥狀,再加入地瓜粉(一對一的比例)~和少許太白粉,同時加入細砂糖揉到整個地瓜不黏手即可。

(4)接著將整個粉糰搓成長條狀

(5)最後將粉糰切成相等份量的小塊即可。

(6)準備一鍋水,將地瓜圓放入煮至浮起,撈至剛才煮好的糖水中即可。
(如果感覺不夠Q~能將地瓜圓冷藏吃冰的~口感更棒)


做好的地瓜圓如果一次吃不完的話,這就是重點~我亂作發現的

因做太多~又吃不玩~煩惱該怎辦的時候~~

想說亂說~把地瓜圓的麵糰~做成漢堡肉片的大小~~

拿去烤箱~烤至10~20分鐘~看至表皮焦焦即可~~

地瓜餅成品的口感~~外酥內軟~外面酥酥脆脆~~裡面QQ軟軟~~超好吃~要稱熱吃~

我們一傢人就吃瞭兩斤去~根本就是晚餐的主食~~

這就是美食的世界~亂做也能爆出火花~真是美麗的錯誤~~大傢快來試試看~~~^^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讚好讚好0 Unlike!Unlike!0 分享 傳送 邀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馬上註冊 |

Archiver|手機版|SAY討論區

GMT+8, 2026-6-28 19:49 , Processed in 0.633047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go2tutor.comDiscuz! X2

© 2026 Community Networks Limited

回頂部